Tuesday 16 June 2015

霸道✜女人 ➸ 趴趴走到日本(名古屋&高山)啦~ 准备篇 ✔


话说
日本是真的在一个没有预备下的情况
买了机票  然后距离飞的日起 也只有短短的一个月

还记得  那时候
找了个原因  死都要败下这张机票
说服自己的原因是
要去增进感情  *苦笑不得的表情 请出来*

无论多荒唐 我家的奇奇都会买单
因为 他也是爱趴趴走之人

必须说一说
还没飞之前 我真的不知道名古屋NAGOYA是哪里
但是也没理会那么多
就当作去一个陌生的地方旅行就对了
就这样的 我们要飞日本啦~~~
8天7夜  7个full day

费用: SGD 118 (RM295)



由于准备时间只有短短的1个月
住宿是最大的问题
就在这个时候  我发现了airbnb
寻寻觅觅后 然后我找到了这一家

△ 照片中的是房间是正宗日式榻榻米睡房
一晚只需要SGD33 超便宜的!!!
有冷气 有厨房 有洗衣机
唯一比较不方便的是 厕所在楼下 =='''
但是SGD33两个人/晚  也不能嫌弃了
最重要的是 价钱便宜 地方干净 地点也不错

行程安排第三天就出发到日本*Takayama*4晚
那边Airbnb的选择好少 最后选择了酒店- Country Hotel Takayama

△ 住酒店的好处就是  天天有人帮忙打扫房间
房间乱乱的出门  回来时总是整齐的
最重要的是价钱!!! 一晚SGD62.50

第7天我们又回到名古屋 因为第八天早上就要飞回了
就这样 我们选了第三个住宿地方










我们唯一住到最贵的地方 一晚SGD85
选择这家 因为很喜欢他的日式风格房间
也觉得最后一晚在日本了 想奢侈点
再来 只需付500Yen Host就会帮我们准备日式晚餐
外加1000yen Host会载送到机场 那样就不必特地早起去乘搭公共交通了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怕小动物的我遇上了Host肥肥的猫咪~~~

名古屋住宿费用  : 2晚 2个人 SGD 66
高山住宿费用      : 4晚 2个人 SGD 250
名古屋住宿费用  : 1晚 2个人 SGD 85


交通:
公共交通 + 自驾

第一次选择自驾 因为想去黑谷山 但是公共交通的时间表不漂亮
最后 豁出去的 选择了 人生第一次自驾~~!


走了几个网站 最后在rent-toyota.jp 定了辆Toyota Axia 1.3cc
我的妈呀,连Reservation Email 都是日文的
怎么看? 当然是随机应变
看得到自己的名字 自己的email 哪里取车 取车与归还车日期
最后确认下 价钱 没错误 就是没问题了
内容还说什么的,完全没看懂 哈哈哈哈


租车费用  : 2天 SGD 168


行程:

距离出发只有1个月 安排行程的时候
整个就是七上八下 我真的不知道名古屋是哪里
也没听过身边的朋友去过
看了很多网上部落朋友们的游记 名古屋 他们也只呆个2-3天
我有7个Full day  到底要怎么过 >.<

间中因为太烦恼 名古屋 好像真的没什么地方可以去的
奇奇建议把名古屋当转换站 就是飞名古屋后直接往左去的话就是到大阪
或往右去的话就是到东京 最后再回到名古屋飞回来
建议不错 上网查了下 发现最快到达左或右城市的是乘搭JR
价值不菲阿 基于那时候我们只有短短的一个月存钱到日本玩  JR真的不在考虑之内~~~!

挣扎了好一段是时间
最后决定 左右都不去 日本太大了 怎么玩 一次也去不完
这一次就往上去吧 =)




决定好了方向 陆续的做功课
最后总结了要去的地方
现在就是出动MyMap的时候了
MyMap是Mr G 伟大的发明
可以把要去的地方 一一的plot出来 就能全面地看到所在地 然后再安排行程

 这就是属于我的MyMap


安排好的行程 如下 (由于当时只是要去增进感情 所以没有去太多地方 很轻松的行程)

Pocket Wifi:

最后一个要介绍的 去日本必备品
到Japan Wireless网站 预订了个Pocket Wifi
走到哪儿都能上网  我选了这个 因为99.9% Population Coverage Nationwide
高山Takayama区 我担心郊外收线不好 所以选了这个
希望真的 到哪儿都能上网
费用  : 7天 SGD 56

总结 还没出发的总花费

Budget一个人SGD1000 8天7夜名古屋高山日本游
没问题啦!!! 



SGD1000 8天7夜名古屋高山日本游 出发咯~!!!!



βʏ  霸道✜女人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