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June 2015

霸道✜女人 ➸ 没钱还是要趴趴走 ✣✣✣✣ ✔


我是霸道
靠着霸道 仗着霸道
年内去了
曼谷 猫城香港万隆台湾韩国巴厘岛日本亚庇悉尼


引以为豪的是
台湾韩国日本的机票都是"抢"回来的
价格便宜到.....
有图有证据

▲ 这是第一次抢购了Scoot Airline的机票,居然飞台北才SGD46.72 , 天啊,这个价钱,比搭巴士到槟城还便宜!!!! 



续台北的比搭巴士还便宜,我就经常留意Scoot Airline的促销, 终于又盼到了飞韩国,来回一个人SGD134.48!!!! 天啊,真的不可放过的价钱~!!! 



无意间看到Airasia的促销,距离飞的日起,短短的一个月罢了,但是价钱却吓死人的便宜,SGD118 (RM295) 就能飞到日本!!!是的  Japan日本!!!! 就这样了,马上抢购了飞日本的机票!


有些人会说
机票便宜 但是budget总是有额外费用
比如 Check in Luggage需要付费,
自选位子需要付费, 机上套餐也需要付费
加到来 可能也不是那么便宜了
但是 都决定飞budget  一些能免的就则免啊~
基本上 我都不会买check in luggage,
都只带着21寸行李 直接上飞机
位子, 可以在check in的时候 跟柜台要求,他们会尽量安排的
机上套餐,有时候真的饿了,这点钱,就不好省了


败了机票后
会有一群人 用这样的口气 说
娃, 很有钱, 又要飞了!!!
我想说  我不是有钱
只是得了没飞会死症!!!
再没钱还是要趴趴走~~!!!


说好2015年 结婚年  不再飞了
但是.....
忍不住又飞了亚庇曼谷悉尼!!!
果真是没飞会死症


钱方面
我可是非常非常计较!!! 我是吝啬鬼
如果计划SGD1000旅行的  我就会安排SGD1000的行程
我很坚持 预算多少 就玩多少
即使当下户口还有额外的钱可以top up,
我也坚持   预算多少 就玩多少~!!!


不敢说是穷游
因为还是有乱乱花+奢侈的时候


趴趴走 的目的
绝对不是为了到别人的国家
花一堆的钱 买一堆的土产
或是为了买手信
适量的还是在接受范围内的说  =)

旅行是丰富自己
哪怕 出了国 没带回任何土产  没带回任何手信
那又如何?


我就鼎着
这么一句话  继续霸游下去!



βʏ  霸道✜女人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