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June 2015

❡ 大女人 • ➚ 男女大不同 ✇ ✔



男人 女人
从头到脚 所有的构造完全不同
一直以来 就是 
你有你的道理 我有我的坚持
所以 总是争吵不休



女人无法理解男人的脑部构造
男人无法明白女人的思想情绪

却很巧妙的能在一起
互相了解 互相“试图”了解 应该这么说
这个“试图”还算成功的话
这对情侣就至少还能走得下去
失败 不用说 就是 Bye Bye 了

在大众心里和口中 总是担心着
《七年之痒》
就是 一对情侣在一起 到了第七年 就会闷了
任何一方 一痒了呢 感情上就会出现问题了
第三者的问题 或者是分手

是很典型的

但是呢 对我来说 两个金星火星的人类在一起
怎么可能只有七年之痒 这么简单啊

三年 五年 七年 十年
这些都是坎儿啊~

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极度感兴趣的时间 只维持在三至六个月
慢慢的 就是开始 第一次的 磨合期
至一年左右

磨合完毕 开始互相深入了解
了解的过程 免不了吵架
吵得过 又是继续

没有吵架的情侣 有时候会让人羡慕 
可是 没有吵架 不代表很甜蜜
或许是连架都不知道要吵什么吗
少数例子 是还能在一起久久的 
基本上身边没吵过架的情侣们 已经不知道分手到哪里去了 

总是在第三年
会出现 能动摇感情的 大问题
也可能是 前两年的小小问题 慢慢满满的累积
在这时候开始会溢出来 接着 爆发

能解决的 都能解决
沟通 让步 适度改变 重视对方
只要还是深爱 这些问题都能过得去

有些人说 在一起 为什么要改变对方
就是能包容他的缺点 这才叫爱
只要改变了 就不是原本的他了
是吗

你一个人的时候是这样的价值观 和 想法
两个人的时候 是和 一个人时 的 价值观 想法 一样
再来 有了家庭 了 想法和价值观 还是和前者一样
受得了吗
如果说 有了家庭的话 那个不一样
就是必须要会想了

那么请问 为什么 不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 就开始应该为对方想呢

改变有很多的层面
不是把对方 改变成 自己幻想中的样子
而是很现实的 让对方变得更成熟 更把你放在他的生活中

真心爱 一个人
自己总是不知不觉 会 想要去讨好对方 或者 帮对方分担所有的一切
像个傻子一样


容自己 霸道任性 但不过分利用

不久前
谢霆锋 和 张柏芝 离婚的新闻
闹得沸沸扬扬的
再来 离婚后不久 谢霆锋 和 王菲 再续旧情

就有了这样的一篇

【谢霆锋能接受有过两个老公,为两个不同男人生过孩子的王菲,
却原谅不了为他自己生过两个儿子的张柏芝,
聋子听见哑巴说瞎子看见了爱情,
张柏芝说谢霆锋天天在家打游戏,娃娃都不抱,更不要说家务了。
现在再看下谢霆锋为王菲私家定制十二道锋味,一起做家务……
男人是啥样子完全取决于你在他心中的位置
如果他一直不为你改变,不为你付出,不是他有个性,
是他真的不够爱你!
世上没有冷男,只是他暖的不是你】

活生生的一个例子
不管故事里的主角 是真是假
但是 里面的剧情 套在任何人身上 都是适用的

世上没有冷男 只是他暖的不是你
这一句 针针见血

只是看你愿不愿意清醒


 有女人说  我真的很爱男的 但是他就是不长进
我没办法只好放弃他了 选了个长进点的

 有男人说 我真的很爱女的 可惜我家人不喜欢她的性格
我没办法只好放弃她了 选了个能讨长辈欢心的

 有女人说 我很爱男的 他所有的冷漠 我都能接受 他只不过是不善言语
原谅 原谅 再原谅 十年过了 才发现 他只是不爱我

 有男人说 我不是不爱女的 我就是习惯了她在我的生活 帮我打点一切
时间到 她会来找我 我有我的空间 我觉得这样很好 只是 我不确定这是不是爱


也有人说 两个人在一起结婚 爱不爱 其实不重要
重要的是能一起过日子
照料好日子 生活起居 不吵不闹 平平稳稳

我很佩服 他们
因为 打从心底我真的做不到
我做不到 和一个我不爱的人过一辈子


① 女人 有哪个男人是不经调教就长进的呢
长进点的 都是被别的女生调教过了 如果你真的是爱他 你还会这么轻易的放弃吗
不管多辛苦 都愿意尝试沟通 沟通 再沟通 如果 这男的对你不暖
那至少你尝试过 很努力的想要继续下去
如果你没尝试 就说了 放弃
男人也很愿意为你改变 只是少了一个女人去带领他
那这段感情不可惜吗

 男人 如果你真的很爱女的 她的性格你不也爱吗
家人不喜欢她 不是一直想办法 补救她在你家人面前的印象吗
帮她说好话 帮她做礼数 帮她澄清
过一辈子的是你 不是你家人
不要用这种下三滥的借口来伤害女生
她其实也没你说的那么糟
如果真的那么糟 喜欢上她的你 又好到哪儿去了
不是吗

 女人 心软还是心软 总是告诉自己一次又一次的谎言
帮他圆了一次又一次的谎
其实 在你 不顾一切 离家出走 到外头流浪时
没有一通 电话 紧张的关心你 到底在哪里
没有一封信息 求你接电话 让他知道你现在是安全的那时
应该心底有数了吧
你不在 他的生活照过 你不在 他吃得下睡得着
何必呢 何必那么傻傻的再相信 他是爱你的呢

 男人 你不确定对她是不是爱 但是很习惯 依赖她对你的照顾
你需要的是妈妈吗? 她一直在为你付出这么多 没有回报就算了
不知道 是不是爱 那是什么 是浪费她的青春 浪费她的年华吗
如果不爱 请放她走
你不配她 她值得更好的
不要等到遇到爱的人了 才来告诉她 其实我对你没有爱了
这样你会比较好过吗



男人  一直觉得自己容忍女人的霸道
已经够委屈的了

每次说话不process 惹怒了女人 才说 对不起
事实上错了什么 不知道
就是生气了 对不起就对了

男人觉得女人要的很多
很善变

没错 就是要很多+善变
哈哈哈哈哈

但是真心觉得 男人很多时候的举动
会无意间伤害女人

女人 总是无止境的退让自己的底线
心软心软 再心软


互相尊重
在一段感情里也是很重要的
没有 什么 伤害 是应该的


男人 女人 永远不可能 理解彼此的
即使做不了一辈子的伴
也不要伤害对方



βʏ ❡ 大女人 •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