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August 2015

❡ 大女人 • ➚ Strangers at 47 - Petaling Jaya ✽ ✔

看着照片 以为用可丽饼来呈现的主餐

可能不合我们的口味

但是为了满足 小男人的 小小心愿
我们还是选择了这间来享用我们的 Brunch



早上11点才开始营业 我们去到时已经快坐满了
好在我们并不需要排队

他们家的menu很简单
但是都没有图片 唯有上网google看着这些菜色是什么样子的




一页 咸可丽饼
一页 甜可丽饼
一页 饮料
我们去的时候是Hari Raya期间
他们还推出了 Raya Special

有一位漂亮的小姐 好像是老板娘
非常的亲切 温暖的笑容
我承认 我一直被她温暖的笑容吸引着
她为我们点餐 也很耐心的解释着每一道是有什么不一样的口味

值得一提的是
其他店里的服务生 态度也算是亲切友善
(有些店家的服务生态度不佳真的会影响食欲)


Ice Chocolate


Latte


Smooshie - Watermelon + Cucumber + Mint

他们也提供免费的白开水



挑了一片Behind Bars
浓郁的巧克力味 但是却 甜而不腻
对他们家食物的味道算是放心了点

在等待我们的咸可丽饼到来的期间
我们再次不顾别人的眼光 拍照
现在应该大家都习惯了这件事 不再会用异样眼光了
哈哈





这间店说大不大 说小不小 就是简单舒适
整个氛围就是让人蛮放松的
(只是如果有人在排队的话 我就会有点不放松了)




一面墙上 写着一行字
很有意思的一句
[... no strangers, only friends we haven't met.]



我家两位女人点了一样的餐
因为google的照片看起来好吸引人

BBC

确实很香 味道也蛮不错的



我家的点了份 Raya Special
Nutty Professor

就是沙爹酱料味的鸡扒
很香也很入味
但就是一个人吃完一整份的话
有点太腻了




我点了份 Miss Dory
我不是故意想吃炸鱼扒的
只是 我已经找不到我能吃的食物了
(开刀后 需要戒口的食物真的好多啊)

虽然没有人想要吃我的
但是它其实也还不错吃的
鱼扒下面还有薯泥
好好吃


好不容易啃完我们各自的食物
在聊天时
有个服务生拿着点了蜡烛的甜品放在我们面前


眼泪都快掉下来了
我这两位女人也太浪漫了吧
连我也有惊喜呢

我的生日已经过了
我家男人的生日就在多一个星期

这个惊喜帮我们再庆祝一次生日
我们两个从来都没有在中午吹蜡烛过
哈哈

再次若无旁人的唱生日歌 许愿 拍照



哎哟
真的有惊喜也有感动

我家小男人一直重复说 做莫他们那么有心啊
就知道他是俗仔型的感动了

这个Dark Side完全是我们的口味
一下就被我们嗑光了

问两位女人到底是什么时候order的
完全都没发现啊
明明就是一起来的呢

她们说他们去柜台选蛋糕时和服务生点的
只说了要在上面写Happy Birthday
但是他们却很贴心的点上了蜡烛
(有些店家是很白目的 我就不说哪些了 有些去过想要给朋友惊喜 最后是被气)

重点是
她们在order时 我家男人也在旁边很认真的选behind bars
然而他却完全自动消音这一切对话
一点都没发现
也谢谢他的白目 她们才能那么成功的惊喜
哇哈哈


×小插曲×

我们一坐下来询问亲切老板娘wifi password是什么
老板娘灿烂笑容的只说了一句
"Thank you so much"
我们stunned了一下 看着她 huh?
她再次 "Thank you so much"
下一秒才反应过来 这个密码也太绝了吧


还蛮值得再去吃吃看别的可丽饼和甜点
:)


Strangers at 47

                      地址:47, Jalan 17/45, 464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电话:+603-74972409

                                                  网址:http://www.facebook.com/strangersat47
                                                          
                                                  营业时间:Mon-Sun   11AM - 10PM (Closed on Tuesdays)


总结 环境 
            食物 
            服务 

                                                                                                                                                                                                                                                  βʏ ❡ 大女人 •

0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